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模式» 管理制度

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管理模式

发布日期:2015-04-20


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江西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管理模式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实施“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管理。制度化管理使每个成员都有明确的岗位责任;规范化管理使每项工作都有具体、明确的标准,专业化管理要求每个成员在完成岗位职责的前提下,掌握一门实验室工作所需的专业技能,提高工作效率,科学化管理要求工作人员在工作时追求最适合的方式方法,提高工作的合理性;“四化”管理加上中心文化建设,使中心拥有一支高效率、高水平的专职技术队伍。

我中心注重“以人为本”的环境与安全设施建设。实验室安装配备了规范、完备的安全警示标志、监控制度、消防设施和人身防护装备,定期维护以保证正常工作状态。实验中心高度重视环境保护,提倡实验内容绿色化,实验项目小量半微量化,废物回收再利用,有毒有害“三废”由学院统一收集处理。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