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孟长功教授莅临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参观指导

发布日期:2019-04-28

2019425日下午二时至三时,国家化学教指委副主任,国家级教学名师,大连理工大学孟长功教授,受邀莅临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参观指导。

孟教授先后听取了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陈超老师的介绍,而后又走访了大学化学实验室,物理化学实验室,有机化学实验室,仪器分析化学实验室。

走访期间,孟长功教授对我们的平台建设,实验条件,教学形式与实验教学队伍建设提出了诸多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这些建议将进一步指导我中心在今后实验教学中更好地进行教学活动与平台建设。

(责编:庄汉昭,林世杰)

6b3d7f134c014a5ba5b05f6dbd9e19db.jpg

0a56076812af443dba553ca4b62546a1.jpg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