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凝心聚力、深研精教 ——学期末化学实验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3

为切实贯彻学校、学院对实验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2022年1月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南昌大学化学实验名师工作室在学期末分别召集大学化学实验教研室(其中包含无机化学和分析化学两个学科实验教研室)、有机化学实验教研室和物理化学实验教研室实验教学教师和实验技术教师一起进行实验教学大讨论。先后有60余名化学实验教学第一线的老师参与此次实验教学大讨论。

在此轮研讨会中,各个实验教研室的相关老师们分别对整个学期的实验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交流了实验教学经验,还对实验教学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本次教学研讨会的成功召开,将为今后实验教学工作积攒更多的经验,为接下来的实验教学工作提供更大的动力。

792d657032854ef6bb32555db756d483.jpg

401dcdaa695745eaa16f8aa6bb25c479.jpg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