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仲顺安教授莅临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现场考察

发布日期:2019-11-22

 2019年11月18日,以北京理工大学教授仲顺安为组长的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联合专家组一行9人,前来我校开展现场考察。18日上午8点,联合认证现场考察见面会在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专家组全体成员,南昌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管理人员,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校长周创兵,副校长朱友林出席。

 见面会结束后,仲顺安教授等专家组成员前往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等多个教学基地进行现场考察。在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仲顺安教授分别走访、考察了各个学生基础实验室以及化学实验基地并对学生的实验条件、课堂情况、授课内容,以及化学实验对OBE工程能力培养过程进行了深入了解,亲切与师生进行交流。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胡昱教授就学生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建设,课程内容设置,实验教学改革以及化学实验与各个相关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向仲顺安教授进行了汇报。

 据悉,专家组对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考察工作已经圆满完成,专家组在该过程中提出的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将成为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日后发展与改进的方向。

bd1048f825cf48c6aecc795109916234.png

(责编:林世杰)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