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基础实验中心召开全面整改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3

3微信图片_20181128170626

 

基础实验中心召开全面整改部署会议

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刘紫城报道)10月26日上午十时,基础化学实验中心教研室全体人员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落实部署会。会议由实验中心副主任主任胡昱主持。

会上,胡昱副主任从领导结构、任务分工、步骤安排等方面,对整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指出,要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有效的治查和整改,就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注重预防、将从严治党、依法治校贯彻落实到学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方方面面。

据悉,巡视组将专项巡视情况反馈到我中心后,中心领导重视,先后召开整改落实会和动员大会,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