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3-02



重视实验教学规范,打造安全创新实践平台


  (化学学院 庄汉昭报道 彭荣鹏摄影 胡昱审核)201931日中午13点,化学学院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2019年处级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学习会在理生楼A315进行。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实验员老师,以及各实验教学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455538091f7f488ca5b43991e2b3a40c.jpg

   会议上对本学期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特别对实验中心评估工作和我校工科学科今后专业认证工作的支撑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在会议上还对本学期开学初召开的处级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29c556fbef0746e397c03a2b3f1544bb.jpg

   在此次会议中,特别强调实验教学过程以及实验中心各项工作的安全。全体成员要牢固树立“安全重在抓落实”的思想意识,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戒状态,坚信“事故是可以预防的,事故是可以控制的”安全管理理念,杜绝麻痹大意,排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我实验中心的安全工作。

   该会议由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陈超教授主持,相信在新的学期,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整体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