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喜迎十九大,踏上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9-01-03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3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

喜迎十九大,踏上新征程

——记2017年党员教师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南昌大学基础化学教学实验中心刘紫城报道)2017年10月18日早9时,基础化学实验中心的党员教师们齐聚一堂,一起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十九大不仅是党和国家的要事、人民群众的大事,也是高校教师们翘首以盼的喜事。

今天上午,党员老师们聚在一起在线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举行,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并时不时埋头做记录。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分别提到了中国特色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现阶段主要矛盾和如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方面,旁征博引,鼓舞人心。观看期间老师们言及近年来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巨大变化都赞叹不已,为作为一名中国公民而深感自豪,在开幕式的最后大家情不自禁鼓起掌来。“党的十九大报告令我振奋。我为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刻感到自豪,也更加期盼着党的十九大开启的新篇章。”有老师这样说到。

开幕式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被十九大报告所描绘的蓝图而激动,要不断增强和坚持“四个意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展现独属于高校教师的精神风貌,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