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准备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为迎接即将拉开序幕的本学期本科生实验教学工作,更好完成学校和学院相关各项任务,9月15日下午,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全体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以及实验技术人员老师在基础实验大楼B505召开了新学期本科生化学实验教学准备会议。

 会议上传达了南昌大学2020“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高层次人才、处级干部能力提升暑期专题培训班的相关学习精神以及工作安排,对全体教师提出工作要求和部署。在会议上,化学学院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胡昱教授对实验中心新学期工作提出“精管理,挖潜力,保教学”的工作要求,同时也对中心的博士实验技术老师提出更高要求和期望,期望以博士实验技术老师带动实验中心的管理、实验教学以及实验准备和改进水平。

 在会议上还传达了近期教务处国有资产和实验室管理处相关的教育部实验室数据统计的工作,并且对新学期实验教学的开展的要求和规范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相信本次会议能让新学期的本科生化学实验教学规范、安全、有序的开展,真正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实验实践环境,让更多的同学们在实验中真正领略化学之美。


64778953c6f64e5db0df69df9a923823.jpg

4216e1a2bfce4e1fa967b492c260fd21.jpg

(责编:林世杰; 审稿:彭荣鹏)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