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全面启动实施“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

发布日期:2019-10-08

     化学学院讯,彭荣鹏、胡昱报道)2019年9月17,18日,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基础化学实验中心组织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与实验室准入考试。化学学院所有大一本科生参加了“实验室准入考试”,参考率100%,通过率100%。

无标题.jpg

   推行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将实验室的安全工作重心向主动预防转变,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不仅能有效防止实验室事故的发生,同时也将对培养好的实验习惯、提高教学工作水平、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建设和谐校园发挥重要作用。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