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学院专家组实地考察概况

发布日期:2019-01-03

1467

 

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学院专家组实地考察概况

——记2018专家组实地考察基础实验中心

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刘紫城报道)10月22日上午,以华东理工大学教授赫崇衡为组长,南京工业大学教授管国锋、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工程师路守彦、兰州理工大学教授赵兴忠为成员的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来我中心,对我中心展开考查认证和工作指导。

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陈超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陈副主任绍了我中心的改革发展动态及化学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围绕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学生情况、师资队伍、教学设施等方面对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教育情况作了汇报。希望专家组提供宝贵意见,帮助学校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赫崇衡介绍了本次专业认证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利于中国工程教育改革与质量工程体系的构建,有利于促进工程教育与企业间的联系,最终提升我国工程教育人才培养核心竞争力。

对于专家的意见,陈副主任表示一定积极整改和安排并对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由衷的感谢。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