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新学期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安全稳定开展各项教学工作.docx

发布日期:2024-03-14

“稳中求进,安全第一”

——新学期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安全稳定开展各项教学工作

本网讯基础化学实验中心迎来新学期的开学季,各项实验教学工作安全稳定顺利开展。作为学校教学科研的重要组成部分,基础化学实验中心一直以来致力于提高实验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验教学环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为了确保实验教学工作的安全和顺利进行,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在开学之初就制定了严格的实验教学计划。通过加强实验室设施的检修和维护工作,保障实验设备百分正常运转;配备专业的实验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专业的实验教学指导,提高实验技能和安全意识;制定严格的实验室安全规范和操作流程,确保实验过程中的安全风险得到有效控制。

在实验教学过程中,基础化学实验中心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安全意识。通过多样化的实验项目,并结合实际应用场景,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探索精神;指导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实验操作,提高实验技能和安全防范意识。

此外,在实验教学过程中,基础化学实验中心注重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实验操作,提高实践能力,并不断优化实验教学方案,提高教学效果。通过师生共同努力,基础化学实验中心的实验教学工作在新学期中有序进行,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富有成效的实验教学环境。

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实验教学质量,为学生的学习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基础化学实验中心的实验教学工作将更加安全、稳定、顺利开展,为学生的成长和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胡昱、黄毓浩; 审稿:戴超、王珺、张勇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