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化学学院2021年下半年实验教学教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0

为了有效提高我校化学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化学学院于12月16日13:30在学院315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实验教学教研会。与会人员为学院实验教学第一线的实验技术老师们,并邀请了各实验教学教研室教研主任冯刚教授、林小云副教授、郭瑛副教授、齐海霞副教授参与研讨。

教学研讨会由学院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胡昱教授主持。会议首先对近一年的实验教学工作和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和梳理,并结合开展工作进行交流和研讨。同时参会老师们对新一年的实验教学提出了相关建议,并进行了现场讨论。大家还根据各自工作情况,采取自荐和推荐相结合的形式,评选出2021年学院实验技术人员考核优秀推荐名单。最终,大学化学实验教研室周桂根和专业实验室肖卫明两位同志获选为2021年年度考核优秀推荐人选。

相信通过本次教研会议的召开,将对今后实验教学工作产生更多积极作用,也坚信在即将来临的2022年的我院实验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5231443f62444b9cb786c5ca88d82a00.jpg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